<body> <body>

长大;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00 AM

//
人长大后 真的有好多的没有
但是让人长大的 也是这些没有



其实 也不知道自己还爱你吗
但心里总会默默地希望你还在

有你在 我感到安全 而那就是温暖
这种感觉 也是你的爱 温柔体贴
和家人朋友给的 完全不同

虽然你已有二三年不在我身边
但我还会感到你的存在 再给我鼓励
要我继续努力 生活

无论开心或伤心 我都会想起你
希望和你一起共享

可是一想起你把和我在一起的不快乐
深深地 存在自己的心里时
我总感到自己的自私
只想自己快乐 而把你忽略了

对不起你 更对不起自己
不了解你 不了解爱 不了解你要的爱

真可惜! 错过了一个成经爱我的人 :(


但 没有你的这段日子 我学会自己飞
可 那也是因为妈妈紧紧牵着我...

有时真的很想知道自己还做错了什么
也很想知道你对我的爱还存在吗
但更想知道自己对你的爱还存在吗

说自己不爱你 是骗话
说自己爱你 也好像是骗

算了 不想了
你快乐 我也会快乐



jqMEow |

be happy.
love life.

+齐meow
09 July 1990

Typical ♋ian;
I'm a suffering soul and sometimes lose control of my emotions. I need you to be understanding and not give up on me.

I don't want to own anything until I know I've found the place where me and things belong together.

✉ tan.jiaqi@live.com

Nuffnang |


Connections |



DAYSilove |

1-1-20eleventh
Facial Expressions ◭
Let's do it every year!
Awe Night at Marina Barrage
It all begins with a smile...
MEESKA MOOSKA MICKEY MOUSE
KEEP IN MIND!

VIDEOSilove |

01 02 03 04

Yesterdays |